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双桥初级中学举行2018年入团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666 作者: 孔健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

12月14日,双桥初级中学团委在会议室举行隆重的新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团员佩戴团徽,面对鲜红团旗,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肩负起作为一个团员光荣而神圣的使命担当。接着,新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并号召新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仪式结束后,校团总支部组织了“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 志愿者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头戴小红帽,走进街道、小区,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并发放倡议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明确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努力学习、不畏艰难,迈好青春的第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双桥一.jpg

双桥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