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追寻总理足迹  传承恩来精神”志愿宣讲走进寿县安丰高中

阅读次数:1711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9
[字体:  ]

7月8日,恩来精神展演团赴安徽实践队走进寿县安丰中学进行展演活动,县教体局、团县委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发放仪式 034.jpg

此次展演,恩来精神展演团赴安徽实践队共讲述了五个故事,其中《周恩来与容止格言》体现了周恩来对自己内外在都有着严格要求的品质;《西花厅的风波》展现了周恩来勤俭节约、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的品质;《总理的家风》体现出总理在治家方面的严格;《最后的日子》是总理在生命的最后阶段依旧鞠躬尽瘁、为国为民的诵歌;《海棠花祭》是邓颖超对周恩来深沉的爱与思念的真情流露。在场观众认真聆听,为周总理伟大高尚的人格品质而折服,展演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1E36D46D193E8F900DB29577A9C49D26.png

此次展演活动使安丰高中全体师生得到恩来精神与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弘扬了恩来精神与爱国主义精神,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实践队成员也在实践活动中丰富与锻炼了自己,对恩来精神与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恩来精神展演团将继续努力,在传播总理故事、弘扬恩来精神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