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县委第六巡察组 巡察团县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阅读次数:1148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体:  ]

4月8日上午,县委第六巡察组在团县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第六巡察组成员及团县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王克进对团县委巡察情况进行反馈,肯定团县委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的成效。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有:班子不健全党的领导弱化、共青团履行核心职能不够精准、思想引领作用发挥不充分、理论学习和武装不够扎实、团组织建设滞后作用发挥不明显、单位财务管理不严格等等。

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王克进组长对团县委整改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思想引领,发挥职能作用;三是强化监督管理,防范廉政风险;四是强化巡察整改,做实后半篇文章。

团县委书记桑昌旺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巡察工作意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结合团县委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二是正确处理当前工作与整改工作的关系。一手抓工作推进,一手抓整改,将整改过程变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进程,抓出整改实效,提高工作水平。三是明确责任,切实抓好整改,用整改成效团结带领更多青年人为寿县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