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团县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115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15
[字体:  ]

2月14日,团县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共青团工作,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团县委党支部精心制定方案,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桑昌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主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