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县委组织召开教育系统团队组织重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1097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11月22日,寿县团县委召开教育系统团队组织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学区少先队总部辅导员、县属学校团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下一阶段我县教育系统团队组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致中国少年先锋队70周年的贺信,并布置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推进工作。

IMG_7700.JPG

会议要求,各学区少先队总部辅导员要深刻领会贺信指出的少先队在党和人民事业中的重要作用,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根本定位,对新时代少先队员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要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理论与主张,增强学习意识、团员意识。

IMG_7697.JPG

会上,还部署安排了教育系统团队表彰部署及《少年博览》征订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