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少年博览》读书分享会在寿县实验小学举行

阅读次数:108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11月22日,《少年博览》读书分享会在寿县实验小学举行。分享会以“在阅读中成长”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快乐成长。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少年博览》杂志社编辑、各学区少先队总部辅导员、县属学校团队组织负责同志及寿县实验小学16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少年博览》编辑部主任夏冰以生动活泼的语言,阐述了读书对提升学生语文素养、拓宽生活视野等方面的益处,调动了学生阅读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开拓思维、表达真情。《少年博览》美术编辑梁馨带领大家用画笔去感受简笔画的乐趣。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积极与编辑老师互动、交流。

最后,《少年博览》杂志社还向在场的学生赠送了刊物,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1E8B0C80EB6A739AE9B7892191E050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