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一中举行2020年“追梦新时代”元旦文艺汇演

阅读次数:1079 作者: 陈耀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

12月30日下午,寿县一中在学校体育场举行2020年“追梦新时代”元旦文艺汇演。  

寿县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文永代表校党总支和行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同学们表达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去岁欣欣收硕果,今年跃跃绘宏图。站在新旧年度的交界点,希望全体师生携起手来,拥抱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凝聚新力量,开启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文艺汇演在学生合唱团和舞蹈社的《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整台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其中《盛世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表达了师生对祖国的依恋和赞美之情,《街舞串烧》《才艺大比拼》《鬼步舞》等节目展现出寿县一中学子的青春和活力,而《明天,你好》更是唱出了全体一中人的心声,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一中人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