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团县委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2020年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阅读次数:108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1月21日,寿县团县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联合县卫健委、公安局、检察院、联合村镇银行等基层团组织在寿县汽车站集中开展2020年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IMG_8313.JPG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为来往旅客提供春联义务书写、血压血糖测量、禁燃禁放宣传、禁毒知识普及、健康知识宣讲、公交线路引导、重点旅客帮扶等方面的志愿服务,为来往旅客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IMG_8304.JPG

此前,团县委已在全县基层团组织中发出倡议,号召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服务春运。目前,炎刘镇、小甸镇、正阳关镇、涧沟镇等乡镇团委已结合实际,相继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据了解,寿县团县委已连续多年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旨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冬日微笑温暖游子的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