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疫情防控,寿县青年在行动

阅读次数:93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寿县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立即行动起来,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1.jpg

一是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寿县团县委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发布致全县团员青年的倡议书,要求全县团员青年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防护,为身边亲友做好示范,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发布防疫志愿者招募令,截至到1月31日,网上报名的志愿者已近90人,他们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在关键时刻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时代担当和奉献精神。

2.jpg

二是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全县各级团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团干部取消假期,带领团员青年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在各医疗卫生场所,团员青年们坚守在疫情抗击防控第一线,他们不惧风险,穿梭于发热门诊和各个病区,宣传教育、畅通流程、门诊检诊,用专业知识守护着大家的健康。在乡镇村街,团员青年们响应号召,在地方党组织的领导下,挨家挨户发放宣传资料、摸排湖北返乡人员、分发防护用品...他们用奉献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3.jpg

下一步,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将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调度指挥下,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动员各方资源,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努力。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