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税务青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726 作者: 夏春秋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为帮助中小企业尽快复工复产,3月12日,寿县税务局青年税干深入中小企业生产一线,积极开展支援慰问。

受本次疫情的影响,县内不少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无法正常进行,日常储备的消毒防护物品的不足,也让复工复产成了头痛的难题。了解情况后,寿县税务局青年税干积极奉献爱心,自发组织捐款,及时联系多家药房、防护用品生产商,购买消毒液、酒精和口罩等防护物资,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企业在收到这份“爱心大礼包”后,表示将克服困难,做好防护,积极投身复工复产中,为寿县经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回馈社会。

据了解,为更好地帮助企业做好“战疫”工作,寿县税务局青年税干将在接下来的时间,持续对各领域中小企业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努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加油打气。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