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县直机关团组织举行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阅读次数:911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年年清明节,岁岁祭英魂。今年清明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团县委联合县直机关工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县直机关团员青年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集中观看文献纪录片《永远的特支——红色小甸》,聆听了团县委书记桑昌旺关于《追思革命先烈 做当代有志青年》的微团课,了解了小甸集特支成立与发展的历程,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随后团员青年代表还结合工作生活,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英烈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39FD1972A66DD8577800B0DD04B4B8D1.png

据悉,清明期间,团县委还组织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通过网上祭扫、“云”队会、经典诵读、手抄报、书法绘画、主题征文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感恩幸福生活,立志报效祖国。

IMG_9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