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团县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827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4
[字体:  ]

4月3日,团县委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团县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及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0年团县委机关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抓住政治根本,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严格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抓牢日常教育提醒、筑牢廉政防线,持续深化巩固巡察工作成果;加强纪律教育,在推进作风建设长效化上作表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坚持改进作风、走进青年。以严之又严、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和奋斗姿态,推动全县共青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BDB9ED97A670275225BBFD3D3E88BBF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