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三中组织师生观看 《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直播活动

阅读次数:559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1
[字体:  ]

4月30日上午10时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联合举办的《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安徽省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风采展示直播活动准时开播,寿县三中团委组织学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线上收看了直播活动。

直播活动现场,青年人讲述了各自的青春故事,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和风采。青年医护人员、青年建筑工人、青年科技人才,讲述了他们奋勇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青春故事青年警察、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快递小哥、轨道公司职工、空乘人员等青年群体则为我们呈现了一幅众志成城、全民战疫的壮阔画卷此外,各行各业全力以赴复工达产,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的场景中都彰显了广大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502141609.jpg

通过学习寿县三中广大团员青年“疫”青年的先进事迹为榜样,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之源,努力做新时代五四精神的践行者和奉献者。

微信图片_20200502141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