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二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阅读次数:62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1
[字体:  ]

4月30日上午,寿县二中在学校报告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委员,新发展团员,老团员代表,高二团支部书记参加仪式。团委负责人主持仪式。

IMG_4946.JPG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仪式前报告厅提前通风半小时,参加活动人员排队入场,手用免洗手消毒凝胶消毒,全程佩戴口罩,前后左右间隔入座,认真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观看抗“疫”英雄视频、宣读新团员认定文件、为新团员发放团员证和佩戴团徽、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讲话、团委负责人讲话依次进行。

团委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过程、意义等,要求新团员要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方面做表率,在遵纪守法上做模范,在各种有益活动中做先锋。他进一步指出,全体团员牢记入团誓词,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争做优秀公民、合格团员,不断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重温入团誓词作品2.JPG

全场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结束仪式。仪式后,召开高二团支部书记会议,布置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并在接待室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书法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