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安丰高中团委开展 “青春有我,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阅读次数:49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1
[字体:  ]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安丰高中团委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在学校青年学生中开展“青春有我,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团员青年们拿起手中的笔、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无论是入团多年的老团员,还是刚刚加入的小青团,或是想要入团的积极向上好青年,都积极参与此次的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30070315.jpg

2020年,在我们共同抗疫的日子里重温入团誓词更有其特殊的意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青年奋战在一线,冲锋在前、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我们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一份沉甸甸的力量。让我们意识到作为共青团员,应该不畏艰险勇担使命,像坚守岗位的青年工作者一样、像奔赴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一样,切实担起新时代青年责任。

入团誓词寥寥数十字,却慷慨激昂,催人奋进。正是这短短的誓词,激励着我们不断反省自己,鞭策自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息!

微信图片_20200430152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