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春中学成功举办“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527 作者: 方宇航 王炳君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导寿春中学青少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5月9日下午,寿春中学举办了以“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校政教处主任,团委书记,少先大队辅导员,团委委员及部分辅导老师莅临现场,观摩了比赛。9名出色的“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应疫情防控要求未安排观众参加。

图片1.png

经过预赛,共有28位选手进入本次演讲比赛决赛。赛场上,选手们以从容不迫的姿态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每一位选手在舞台上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倾诉着对祖国、对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抒发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激情,演讲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华丽落幕。

图片4.png

此次比赛以演讲的形式为载体,回顾新中国一路走来的坎坷历程,激发中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圆梦动力,在丰富中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