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双庙集小学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座谈会

阅读次数:613 作者: 张明明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学校青年教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强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2020年5月11日,双庙集小学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安乐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校的未来,承载着学校的希望;他指出,作为一名教师应具备好的品质,好的素养和好的习惯,同时寄语青年教师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会的广大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就教育教学方法、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体会,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上的心得,以及在教育事业方面的理想与具体的实践。

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加强了学校青年老师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培养了教师的团队精神。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