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正阳关镇开展防疫、防溺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阅读次数:655 作者: 徐维标 万佳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

5月13日,正阳关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枸杞中学,开展防疫知识及防溺水宣传活动。枸杞中学校长、教导处主任及青年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枸杞中学教导主任杨永向学生宣传及普及新冠状病毒的防控知识和做好预防措施的必要性,提醒学生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带好口罩;向学生介绍了防止溺水事故发生的注意事项,提醒广大青少年要增强安全意识,规避溺水风险,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在校园四周悬挂横幅,向大家宣传防疫和防溺水,共发放防疫宣传手册、防溺水宣传单500余份,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力度,增强学生防疫和防溺水安全意识。

活动结束时,学生们进行了签字承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本次教育意义,承诺做到“共同防疫”“预防溺水”安全上下学,效果很好。

QQ图片2020051415005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