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兴华小学召开新学期少先队大队委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589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做好少先队工作,提高少先队员自主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在常规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5月18日下午,寿县兴华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少先队大队委工作会议。

会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洪祖淑老师对大队委员们进行了少先队知识培训,并宣布了大队委成员的具体安排,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紧接着,李潜老师对红领巾监督岗、红领巾广播站、红领巾卫生检查小组、文明礼仪岗等岗位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细致的培训。要求他们要严肃检查的纪律、规范检查的行为,评分时做到公平公正,课间时对同学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与劝导,引领同学们守规则、讲文明,使各项活动有序地开展。

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全体大队委员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并表现出极大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少先队员们增强礼仪意识,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兴华校园增光添彩!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