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来寿县调研考察

阅读次数:1094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

5月26日上午,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络处处长瞿晖一行来寿县就青年创业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团安徽省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副部长陈永刚、张国栋,团市委书记杨亮,团县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瞿晖处长一行先后来到寿县小兰草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寿县百姓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及安徽楚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青年创业者的创业设想、创业历程、带动就业等情况介绍。

瞿晖处长充分肯定了寿县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同时要求寿县要结合县域实际,多方开展青年创业就业活动,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寿县青年创业就业工作。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团县委将借助寿县青年创业组织,积极为青年创业者搭建交流平台,不断强化共青团在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创业青年间的桥梁作用,整合各种资源服务青年创业就业,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142D6AC231EFFE5CA0B120131DC03B7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