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召开团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 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阅读次数:114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

9月29日上午,共青团寿县团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成功选举我县出席共青团淮南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41名。来自乡镇、学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99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县出席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过程作了说明;审议通过了《寿县出席淮南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寿县出席共青团淮南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等。采取无记名制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41名寿县出席共青团淮南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代表既有机关团干部和基层团干部,同时又涵盖了电商、新媒体、社会组织、非公企业、政法、教育等领域的生产和一线代表,结构比例合理,代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代表性。

会议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当选的代表要认真履行好代表资格,圆满完成共青团淮南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示我县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为全市共青团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