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春中学举行第41期少年团校开班典礼

阅读次数:808 作者: 李文金  杨斌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9月28日,寿春中学隆重举行第41期少年团校开班典礼。寿春中学政教处主任、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团委委员、九年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和入团积极分子共84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仪式由团委委员主持。

团委委员首先宣读了寿春中学2020年秋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名单,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宣读了《寿春中学少年团校规章制度》,并对本次团课提出要求。紧接着,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表示要以极高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寿春中学第41期少年团校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寿春中学政教处主任为开班典礼致辞,她首先对本期少年团校开班表示祝贺,她鼓励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坚定政治信仰,做班级的领头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奋发进取,热爱团组织,履行一位团员的义务和责任,接受并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

最后,由校团委书记给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团课“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就当前青年大学习做了布置和安排。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