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共青团寿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阅读次数:1039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11月5日下午,共青团寿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道红主持闭幕式。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寿县新一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寿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寿县共青团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曾敬代表县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共青团寿县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  

曾敬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把牢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 是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本质体现,也是党中央对共青团的明确要求。要凝聚发展合力,组织广大青年在加快发展中建功立业,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开展扶贫接力计划,动员广大青年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勇于改革创新,开创共青团工作的全新局面,切实把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共同推动我县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要坚持从严治团,切实加强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培训和实践历练,突出专业化能力建设,努力成为服务青年、联系群众的行家里手。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声,共青团寿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IMG_1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