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共青团寿县十五届一次全会召开

阅读次数:794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11月5日下午,共青团寿县十五届一次全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敬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曾敬代表县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共青团寿县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共青团寿县新一届委员会是各界青年的优秀代表,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团队,希望新一届团县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凝聚青春力量,不断创新发展,推进我县共青团事业跃上新台阶。

曾敬要求,要坚守理想信念、强化思想锻造,彰显共青团政治本色,新一届团县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中心工作,提升共青团服务能力,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要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团,展现共青团良好形象,要自觉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风正气和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