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 全县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阅读次数:132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

全县共青团员、青年朋友们:

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在此,我们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听从党的指挥。全县团组织要引导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争做先锋表率。全县团干部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带头坚守岗位,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广大团员青年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返乡人员排查、外来人员排查、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理疏导、检查站出入登记等志愿服务。

三、带头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引导正向舆论。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带头在寿过年,不参加规模性聚会、聚餐及聚集性活动。积极宣传引导家人亲戚朋友在寿过年、在外流动团员就地过年。带头做好宣传引导,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抵制、反驳错误言论,积极引导周边群众消除恐慌心理、提高辨别能力。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寿县委员会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