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全县少先队员的倡议书

阅读次数:1369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体:  ]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随着寒假和春节的到来,作为少先队员,我们应从我做起,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我们向全县少先队员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守护健康小卫士

假期尽量留在寿县,不要外出。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出门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勤消毒,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如身体有不适感觉,一定要及时告诉爸爸妈妈,及时去医院就医。

二、争做卫生宣传小使者

通过官方媒体了解疫情信息,避免被网上一些虚假谣言所误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假期在家,积极宣传自己掌握的健康知识,提醒家庭成员注意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学校、街道、社区等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争做感恩致敬小队员

看到在风雨中保护我们的医务、公安、消防、社区的叔叔阿姨们,看到挺身而出的志愿者们,我们要心怀感恩,用手抄报、儿童画的方式为他们点赞,给他们加油,把他们的英雄事迹传递给更多的人。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疫情复杂严峻,切勿放松警惕。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从你我做起,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让红领巾在这个冬天格外鲜艳!

 

共青团寿县委员会

少先队寿县工作委员会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