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县委开展以“朱运松案件”为镜鉴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726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3
[字体:  ]

1月22日,寿县团县委开展以“朱运松案件”为镜鉴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朱运松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组织集中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切实增强行动自觉。

会上,机关全体人员以部门为单位,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岗位风险点排查,深刻剖析,自我反省,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指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是党员干部的安身立命之本、做人正己之基。党员干部要带头参加活动,带头接受教育。会议要求把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DDEB955472C4FA540FDA3D5E7E091351.jpg

%MCEPASTE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