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县委集中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阅读次数:594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近日,团县委机关组织集中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要求,要在全县共青团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与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