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团县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849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组织部《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深入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2月3日,寿县团县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各乡镇团委负责同志、县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团工委书记和团县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团淮南市委副书记李雪梅出席会议。

述职会上,各基层团委负责同志围绕抓基层团建概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每位团组织书记述职后,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点评,各基层团委负责同志就点评的问题一一回应。述职结束后,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围绕述职考核指标按照优秀比例不超过30%进行相互评议。

团淮南市委副书记李雪梅在总结强调时,肯定了共青团寿县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对2021年基层团建组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实践活动;二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快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三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促进广大青年健康成长发展;四要精准对接青年发展需要,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上还开展了集体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