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749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

近日,团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团寿县县委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及《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切实做到理论学习与共青团工作相结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团寿县县委要抓住契机,武装团员青年思想,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