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县委成立青年讲师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60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全县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团县委积极谋划部署,选拔各级优秀青年骨干成立青年讲师团。4月15日,“团寿县县委青年讲师团”组建完成,49名讲师团成员正式上岗,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统一集中培训。青年讲师团将围绕“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为主题,深入全县25个乡镇,面向青少年开展党史宣讲,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轻骑兵”作用,以多种形式向青少年讲好党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以集中宣讲为主体,小范围、互动式宣讲为抓手,建立动态管理机制,在基层一线、在青少年身边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励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