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共青团寿县公安局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1096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4月28日,共青团寿县公安局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董永、政工监督室主任李军泽出席会议。团县委书记李媛媛、县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蔡卉到会指导。来自局属各单位的三十名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军泽主任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程坦同志宣读上级团委批复并做公安局团委筹备选举情况汇报。吴丹同志做上届团支部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新一届团委委员。吴丹、时娅、程坦、陈绵福、吴浩五位同志光荣当选。紧接着五位新当选委员选出吴丹同志任团委书记,时娅同志任团委副书记。

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董永代表局党委讲话,对团委工作提三点期望和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突出特色,服务青年;三要开拓创新,争创一流。

最后,团县委书记李媛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公安局近年来的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公安局团委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引领强信念;二是立足岗位作贡献;三是服务青年促发展;四是健全组织求进步。

大会圆满完成所有议程,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