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春小学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48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

4月28日,寿县寿春小学开展了“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县“青年宣讲团”成员李霞老师做主题宣讲报告。

李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的艰辛、革命斗争的艰苦,让同学们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结合安徽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诞生历史,她还向同学讲述了寿县历史上第一个党支部——小甸集特支以及革命烈士曹渊的故事,并和少先队员们现场交流,通过聆听,同学们明白了正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有了中华民族的强大,才会有我们和平安宁的生活环境。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争做时代好少年。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21世纪的青少年要自觉学习党史,健康成长,积极进取,学科学、树理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一个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