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茶庵镇举办爱党爱国经典诗文诵读活动

阅读次数:52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6月8日,茶庵镇团委联合茶庵镇学区管委会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爱党爱国经典诗文诵读活动。

诵读活动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由茶庵小学四一班全体学生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诵。学生们用他们真挚的情感演绎着优美的经典诗词,抒发了对党和祖国深沉的爱,同时也带领大家领略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了爱国精神的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诵读结束后,茶庵镇退休老干部姚传伦同志采取集中宣讲与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结合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带领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出奋进强国强校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图片3.png

活动最后,茶庵镇青年志愿者将精心挑选的红色书籍少儿读物送到学生手中,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继续努力学习。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对党的光荣革命传统的感悟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让红色精神落地生根、红色文化浸润人心,红色基因传承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