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全县共青团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80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

6月21日,全县共青团干部教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文昌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专题辅导。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县直机关、教体局、新桥产业园及北部园区团工委、电商团工委负责人,部分县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县属学校团委负责人共计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洪文昌指出,此次培训既是落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际行动,又是推进团的基层建设、提升团的组织力、加强团干部政治素养、提高业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每一名学员,都能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学有所获。

洪文昌强调,要加强学习,锻炼党性,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学以致用,不断探索推进工作的新途径。要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争做青年先锋,做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者,做勇于担当的先行者,做勤勉踏实的实干者,围绕中心,创造性开展团的工作。要严明纪律,端正学风,规范执行培训纪律和学员管理规定,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