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市委赴寿县调研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贴息工作

阅读次数:606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  ]

6月23日,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青发部部长王芳一行来寿县就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贴息工作进行调研,团县委兼职副书记胡加喜陪同调研。

李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淮南禾兴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寿县双桥镇兴业山羊养殖场、寿县双博文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重点核查了解申报材料的真实性、项目的发展前景、经济效益、受疫情影响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青年创业者的创业设想、创业历程、带动就业等情况介绍。

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寿县青年创业贷款贴息工作,同时要求寿县要结合县域实际,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能,征求创业青年对贴息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每一笔贴息资金用到实处,切实帮助广大青年解决创业初期“资金难”问题,把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做到实处。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此为契机,通过争取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打造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组织参加创新创业比赛、举办创业培训等举措,加大金融扶持青年创业项目力度,培养青年创新创业意识,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努力开创寿县青年创业新局面。

mmexport1624608205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