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青春心向党 牵手新时代”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第八季)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690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之间的交流和联系,7月4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妇联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牵手新时代”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第八季),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1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琼出席活动并致辞。她在致辞中指出,青年朋友要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婚恋观、世界观。要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底气和骨气,不负时光、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殷期望。希望大家在八公山下能够发展友谊、增强友情,情定八公山。最后,李琼部长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送上祝福。

mmexport1625466469469.jpg

活动现场,男女青年热情大方、踊跃参与,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从轻松热闹的破冰游戏“姻缘一线牵”“花落谁家”,到“仙女抛绣球”“心有灵犀”“时装朝服秀”等充满趣味性的游戏,青年之间的距离不断拉近,最后通过“心动时刻”互选心仪嘉宾环节,成功牵手三对幸福嘉宾,将活动推向高潮。近年来,寿县团县委持续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把服务青年婚恋交友等青年的操心事、烦心事,作为增强共青团服务力和引领力的重要内容。截止目前,寿县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已举办八季,在社会中取得较好的影响,这既是共青团履行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基本职能的体现,也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不仅丰富了单身青年的业余生活,也拓宽了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广大单身青年在展示自我,追求幸福中放飞青春梦想。

mmexport1625466466560.jpg

mmexport1625466462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