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少先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538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少工委成功开展寿县少先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合唱比赛。共有22个代表队近1500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比赛。

少先队员们用澎湃的激情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以及自选的红色歌曲,在歌声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咏党的丰功伟绩,用炽热的童心和激昂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合唱比赛是县少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载体,教育广大儿童牢记党的教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

比赛采用报送视频参评的方式进行。实验小学代表队、寿春学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此外,还有10个队伍荣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