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淮南市委来我县召开县域共青团改革 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487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近日,团淮南市委来我县召开县域共青团改革工作推进会。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唐彬及各部室负责人、团县委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团中央、团省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和专题培训研讨班精神。团县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改革试点工作进展及工作计划。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讲话,并就抓好改革试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高站位”。寿县作为全市唯一一个试点县,既是荣誉也是压力,作为全市改革的先锋队,团县委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本轮改革试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勇敢肩负起试点先行的政治使命,

会议要求,要找准“着力点”。要紧扣改革内容,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的支持,借助多方力量保障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精心谋划、勇于创新、大胆改革,要实现重点任务有突破、长效制度靠得住、全国考核有亮点。

会议强调,要提升“落实力”。研究制定改革落实细则、成立领导组、建立定期调度机制等措施稳步推进。团县委要压实主体责任,抓住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完成试点改革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团100周年。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