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春中学承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寿县主场活动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462 作者: 王炳君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

9月11日,2021年全国科普日寿县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寿春中学举行,县人大副主任王延友、县政府副县长谢超、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县委宣传部等县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1.png

谢超在讲话中要求全县科普工作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思路,创新形式,深化内容,努力打造县域科普品牌,打造社会化科普大格局。希望科技工作者发挥科普带头人作用,实现人人都是科普员、处处都是科普阵地的局面。谢超对承办单位寿春中学的科普教育工作给予赞扬,希望学校立足多年成果积累,发挥现有基础平台作用,继续夯实科普教育工作,为县域义务教育与社会经济发展助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寿春中学航模社团、机器人社团与外聘的课后服务科普教育支援团联合呈现了无人机编程飞行与机器人舞蹈表演,观摩了寿春中学科普E站服务区、寿春中学科技馆。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