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堰口学区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阅读次数:467 作者: 张晨 发布时间:2021-10-04
[字体:  ]

9月30日上午,在喜迎国庆节到来之际,寿县青年讲师团成员、堰口学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张晨向全镇各中小学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做了“‘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此次宣讲,与师生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师生们全面了解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师生们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通过聆听宣讲,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们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