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窑口镇北集小学少先队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阅读次数:46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4
[字体:  ]

9月30日,窑口镇北集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少先队队干换届选举暨队干培训会议。

为了尽快建立健全少先队组织,补充新的血液,经过各中队的层层选拔,最终在全校队员中选出大队长一名,副大队长两名,各中队选出中队长一名,小队长五名,他们齐聚在少先队大队部,接受队干培训。

会议由大队辅导员主持,首先宣读了新一届少先队队干的成员名单,向每一位队干授予代表他们职务的少先队肩章标志。队干们带上肩章后,一个个脸上洋溢着自豪而自信的笑容。随后,大队辅导员给全体队干们举行了队干职责培训,详细地给每一类队干明确了具体的职责,使他们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也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培训活动,充分激发了小干部的参与热情,让全体少先队干部更加明了自己的职责与任务,为少先队干部的健康成长和推进北集小学少先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