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冯楼小学开展“从小听党话,长大跟党走” 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337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今年是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为使广大中小学生深入了解新时代使命,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冯楼小学积极开展以“从小听党话,长大跟党走”为少先队建队日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利用每周一早晨升旗仪式,向全校师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们从小要立大志,加强道德修养、努力夯实基础、注重体育锻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宣读“从小听党话,长大跟党走”倡议书,号召全校少先队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奋发向上,争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开展“从小听党话,长大跟党走”主题阅读活动,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新时代,从小听党话,长大跟党走,营造良好氛围。

组织各班同学认真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科学体系、真理魅力和实践要求,展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