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北集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阅读次数:408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10月13日,在少先队建队72周年到来之际,窑口镇北集小学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奋斗好少年”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节奏鲜明、热烈而庄严的出旗曲,精神抖擞的旗手手擎少先队队旗,在护旗手的伴随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了过来,拉开了北集小学入队仪式的帷幕。

全体队员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队歌声响彻整个校园。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的庄严宣读中,58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高年级少先队员代表为新加入的少先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全体队员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郑重宣誓,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一切力量。新队员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脸上流露着灿烂的笑容。随后,新老少先队员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仪式上,北集小学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每位少先队员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生存;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让胸前佩戴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为北集小学的和谐发展增光添彩。在欢快嘹亮的退旗曲中,北集小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