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2021年度“中国煤科教育帮扶基金”发放 仪式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856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  ]

12月24日,寿县团县委举办2021年度“中国煤科教育帮扶基金”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朱勇、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挂职干部谢超副县长出席仪式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学区总部辅导员,县属学校团委书记及部分受助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发放仪式上,团县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本年度“中国煤科教育帮扶基金”开展情况,受助师生代表作了发言,副县长谢超介绍了“中国煤科教育帮扶基金”成立和运作情况。

谢超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同时希望同学们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希望各位老师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给予贫困学生更多的关怀,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幸福。

仪式最后,县委副书记朱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煤科集团情系革命老区、情系寿县教育,捐资助学,充分体现国企强烈的社会担当,对寿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朱勇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助学励教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学区、县属学校要加强审核把关,确保教育扶贫基金落到实处。严格把关受助人选,完善相关程序,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确保公开透明;获奖老师及受助学生要学会感恩奉献,不辜负煤科集团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专心工作,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报效人民,回报社会。

A285524DA279CA4D833FA19F254E499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