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县委常委会听取2021年全县共青团工作汇报

阅读次数:91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9
[字体:  ]

近日,寿县县委常委会听取了关于2021年全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的汇报。

县委书记牛方括对全县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寿县共青团工作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今后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把团员发展入口关,提升团组织建设。把优秀的青年吸纳进来,不断扩大团组织覆盖面,做到在各领域应建尽建。二是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共青团要不断发现优秀青年,挖掘专业人才,积极动员引导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在“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基层一线中爱岗敬业、建功立业,充分凝聚起青年的磅礴力量。三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打造我县共青团品牌。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综合能力,结合我县实际,策划品牌项目。全县各部门要加大对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关心支持力度,关注关心青少年成长,为他们成长成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

下一步,团县委将在县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团员发展工作,扩大团组织覆盖面。聚焦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不断提升全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