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出动理论宣讲“轻骑兵”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阅读次数:68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全会精神,团县委积极组织青年讲师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报告会。截止目前,已经开展42场宣讲,覆盖青少年5000名。

团县委青年讲师团在报告会上通过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明确要求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点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重中之重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

宣讲报告会上,青年讲师们用青年听的懂的语言、看得到的变化、发生在身边的事例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宣讲,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团员青年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自己要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年奋斗共识和青春担当,在持续奋斗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图片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