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堰口镇九槐民族小学举行“爱心捐赠 情暖心田”爱心资金发放活动

阅读次数:54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  ]

1月7日上午,堰口镇九槐民族小学举行了“爱心捐赠 情暖心田”爱心资金发放仪式。堰口学区少先队总辅导员、九槐民族小学校长、九槐小学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上,受捐赠人李校龙老师委托,九槐民族小学以发放现金方式为19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李校龙老师是阜阳市颍东区的一名乡村老教师,也是九槐民族小学魏张娜老师的父亲。堰口学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张晨鼓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发奋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爱心人士对自己的关怀和期望。

图片21.png

最后,九槐民族小学校长代表学校以及受助的学生、家长向这位慷慨解囊、倾注爱心的老师表示感谢。九槐民族小学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深情厚谊,合理、充分利用好爱心物资,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为和谐社会、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助力、添彩!

此次捐赠活动,带给这些贫困学生的不仅仅是金钱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食粮,相信他们将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的真实成绩来回报社会、来报答曾经资助过自己的爱心人士。

图片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