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觉镇组织开展大学生兼职乡镇团委副书记面试

阅读次数:449 作者: 闫雪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  ]

为深化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助力共青团工作宣传推广,三觉镇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组织开展大学生兼职乡镇团委副书记选拔面试会。

1月12日,三觉镇对此次符合选拔标准的寿县籍大学生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在面试过程中,五名大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本次兼职锻炼工作,尝试将学校组织工作经验带入基层团工作中,在未来的一年里一定会展现青春活力、积累青春经历、贡献青春力量,为基层团组织工作献言献策。一位来自北航的面试学生表示:“我出身农村,现在倡导大学生扎根基层,作为一名在校学生工作经历较为丰富的研究生,希望能将此次工作作为一项挑战,探索基层工作的特殊性。”

图片23.png

该同学深知乡镇年轻人少,团工作开展难度大,但是愿意在有限的资源下,融入基层,为家乡增一份力量,做一份宣传,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基层工作。这正体现了当代青年人思想的先进性,他们走出乡村又回馈乡村,积极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