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安丰塘镇:解封期间要牢记 防控措施不大意

阅读次数:416 作者: 黄代雯 发布时间:2022-04-2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解除封控区后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安丰塘镇迅速组织开展辖区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快速完成,避免人群长时间聚集,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安丰塘镇各村、居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在青年团员、志愿者的协助下,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镇18000余人的检测工作。

图片1.png

同时,镇团委组织人员到两个街道全天候开展巡逻工作,劝导居民不聚集、不扎堆,查看街上的药店是否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对“一退两抗两止”类药品的监管,超市是否落实“扫两码”、戴口罩的要求等等。巡街的青年志愿者们顶着炎炎赤日、穿着红马甲,拿着喇叭向群众们解释现在仍然需要防控管制的必要性,耐心地对不理解的群众解答疑问。

图片2.png

大家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遭遇战、阻击战,坚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持续向好形势逆转,共同保卫家园安全、守护家园平安。